選單 首頁 搜尋

谷歌開發大會!秀VR、聊天機器人、智慧家庭亮點

2016/05/19 20:03 字級:
谷歌開發大會!秀VR、聊天機器人、智慧家庭亮點

科技趨勢年度重頭戲,Google開發者大會祭出亮點!可以說招招衝著蘋果而來,除了推出虛擬助理Home搶攻智慧家居,新語音助理也強壓Siri,話題超夯的VR平台「白日夢」,更找來宏達電、華碩、三星等八大夥伴助陣,進軍虛擬實境市場。

從遊戲到APP程式,谷歌把ICON變成萬花筒,充滿童趣的開胃菜,Google年度開發者大會,讓人驚豔的科技突破,聚焦智能居家,聊天機器人和穿戴科技,控制智慧電燈,還能訂晚餐或花,Google Home一台手掌大的WiFi藍牙喇叭,內建Google助手,有問必答,串聯家中所有家電。

攻進你家,谷歌也不忘把VR端到你面前,谷歌VR平台Daydream,配上一支橢圓形的控制器,看電影玩遊戲,揮揮手就搞定,不只當你管家,谷歌也要篡位Siri當你的聊天好友。

不用再逐字敲鍵盤,谷歌當軍師建議你怎麼回答,視訊App更在接通前就顯示播話者的影像,全新的 Android Wear 2.0,可以手寫訊息,更多健身程式,讓用戶不用在當低頭族,最新的Android N系統也亮相,PK蘋果iOS,Google鎖定人類生活,用軟體實力結盟硬體夥伴和蘋果的科技龍頭之戰,越打越烈。

 

【往下看更多】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谷歌 VR 機器人 Google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