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老婆宮縮劇痛 阿嬤竟叫他「先拜拜拿中熬茶喝」 網傻眼:叫救護車!

東森財經 2020/08/28 16:10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老婆宮縮劇痛 阿嬤竟叫他「先拜拜拿中熬茶喝」 網傻眼:叫救護車!

家裡有孕婦的爸爸,一旦遇到老婆出現任何異狀,都會緊張地想說是否該前往醫院,但日前有名爸爸分享,自己的老婆在半夜宮縮痛到醒後,和阿嬤討論是否要去看醫生,阿嬤竟然回說「先去跟神明燒香拜拜,請中熬茶下來喝」,讓原PO心中充滿疑問,網友看了更是急壞的說:「先叫救護車啊!」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這名爸爸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老婆已經懷孕第30週,三更半夜常有宮縮強烈痛到醒來,想說早上要去看個醫生,於是跟阿嬤討論,得到回應卻是「先去神明廳跟觀音媽燒香拜拜,請一杯中熬茶下來喝?」阿嬤的回應,讓原PO是相當傻眼。

 

 

文章PO出後,網友更是急呼趕快送醫才是正確選擇,「直接回醫院比較好喔,別亂用偏方」、「但還是要一起帶去醫院,疫情關係我還是要帶小孩複診看醫生的」、「快去醫院,早產了更麻煩!」、「叫救護車啊」、「距離不是問題,不要迷信聽什麼偏方,等等因小失大」、「不要討論了啦!直接叫救護車比較快...」

 

而對於網友的看法,原PO也回應,家裡因為住郊外,不好叫車,同時,自己還有兩個小孩要帶,疫情期間實在不敢帶小孩去醫院。

 

(圖/翻攝爆怨公社)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