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要求杯架裝在冰箱上 直男師傅照辦 他見成品吐血:你掛給我看!

東森財經 2020/08/27 17:33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要求杯架裝在冰箱上 直男師傅照辦 他見成品吐血:你掛給我看!

很多人在買房後,會緊接著進行室內裝潢,希望能盡快打造出符合自己品味的家,不過就怕砸了大錢,成品卻和想像中落差大!一名男網友感嘆,新家已經裝潢將近一年,至今還沒完工,讓他遲遲無法入住,更誇張的是,他請師傅幫忙做一組掛杯架,但卻被裝在一處超微小的縫隙裡,讓他崩潰直呼「怎麼掛?你掛給我看!」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X!我怨啊啊啊!」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表示,房子已經裝潢了一年,他,到現在還在施工,師傅動作慢也就算了,其中最讓他無法接受的是,當初他請師傅幫忙在冰箱上面的櫃子裝一組掛杯架,結果師傅竟把杯架裝在櫃子底部,硬塞進櫃子和冰箱的縫隙間,讓他瞬間心寒眼神死。

 

 

▼杯架塞在縫隙,根本無法使用。(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欲哭無淚的表示,當初是想將杯架做在玻璃櫃之中,沒想到沒和師傅再次確認,竟得到如此天兵的設計,他完全不曉得該怎麼把杯子掛上去,「也太美麗了吧,這觀念是怎麼回事?」

 

▼原PO原本希望將杯架裝在「冰箱上」的櫃子裡。(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照片一出,網友全部笑翻,紛紛留言「就是有那麼直接的人」、「裝潢的可能才在想,這屋主的要求也太奇怪了吧」、「確實是裝在冰箱上面啊」、「掛杯架在這的也是個一等一的高手啊」、「幸好冰箱還擺的進去,呼! 萬幸萬幸」、「有得罪設計師嗎」、「看到真的會吐血」、「沒說清楚是一部分,裝潢的難道也不懂這掛杯架怎麼用嗎」、「工人說,業主想這樣裝,我也無奈」,還有人乾脆建議「換成小冰箱就可以掛了」。

 

不過也有人認為「冰箱上面跟冰箱上面一層,少說幾個字差異性很大」、「下次記得說吊在中間層板下,我杯子要掛在吊櫃裡面」、「正常來說那是冰箱上面沒錯啊,應該要加個櫃子」、「沒錯啊,冰箱上,沒給你裝在冰箱門上面就不錯了」、「中間有經過設計師的話,應該是設計師的問題」。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封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往下看更多】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今日最熱門】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