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家長開法拉利送小孩上公托 她怒嗆「佔名額」:讓給需要的人

東森財經 2020/08/21 13:50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家長開法拉利送小孩上公托 她怒嗆「佔名額」:讓給需要的人

平價公托中籤率低,家長擠破頭,還不一定能搶到位子,家長幾乎都無奈表示「不期不待」,而一名媽媽就感嘆,看到有家庭明明開法拉利,看似家境富裕,卻還是要來和大家搶公托的名額,讓她感到很不是滋味。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該名媽媽在臉書《爆怨公社》貼文,表示她早上送小孩到公托,發現有一個家庭開著法拉利接送小孩,讓她驚呼「你有錢人還跟有需要的人搶位子?」同時也抱怨對方在放置包包的時候,推車明明就很空,還有其他位置,卻直接把包包壓在她的包包上,令她氣炸痛批「真的超級沒禮貌!」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不過貼文PO出後,網友卻持不同意見,紛紛留言表示「神邏輯,有錢就規定要送私立嗎」、「為什麼開法拉利不能讀公托,什麼心態啊」、「有錢的人很多都懂的節省」、「沒禮貌跟開法拉利送公托是兩回事,就算是郭台銘的孩子也一樣可以上公托」、「應該要開什麼車才可以上公托呢」、「家排到公托他的事,是有叫你付錢嗎」、「包包被壓可以抱怨,但是開法拉利送小孩去公托這…」,不過也有人笑說「妳懂什麼,就是把錢買法拉利了,是要怎麼讀私立啦」。

 

原PO也解釋,確實沒有規定有錢人一定要將孩子送到私立幼兒園,「但有需要的人反而少一個選擇,況且讓人很不爽的是有錢那麼自以爲是的壓人包包」、「有個阿姨他們家媳婦,爸爸那好幾十億資產也有去抽公立幼稚園」。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今日最熱門】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