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友借1900元耍賴2年不還 遭討囂張反嗆「有缺嗎」:體諒我一下

東森財經 2020/08/19 16:09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友借1900元耍賴2年不還 遭討囂張反嗆「有缺嗎」:體諒我一下

「我覺得我沒很過分啊,結果他爆氣了!」一名女網友表示,自己2年前借了1900元給一名朋友,對方已經3度說要還錢,結果卻都放鳥,讓她感到非常氣憤,決定不再吞忍,硬起來反擊,沒想到她一氣之下怒嗆「錢不用還了,補白包袋給你!」卻讓對方見笑轉生氣,反崩潰直呼「1900元認清妳的為人!」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透露,雖然1900元只是小錢,自己也不缺,但對方三度言而無信,讓她感到非常不是滋味,因此也沒打算要放過對方,只見她傳訊息向對方催錢「有遇到什麼困難嗎?我這邊還沒收到你的1900喔!」對方則是好像很無辜的回應「忘記去匯款,妳有很缺1900嗎?」、「抱歉,明天早上匯款,工作最近好累好忙,請妳體諒我一下」。

 


 
▼女網友曬出對話紀錄截圖。(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雖然朋友再度給出承諾要還錢,但隔天又哀求「可以月底給嗎?我現在手頭緊」,此話一出,讓原PO決定不繼續容忍,要一吐為快,便向對方要了住址,或是能夠收包裹的超商店名,接著直接貼出一張「白包」,怒嗆「錢不用還了,補白包袋給你!」並補槍「你知道最過分的是什麼嗎?紅包可以補,白包不能補」,讓對方嚇壞直呼「太過分了吧!1900元認清妳的為人!」甚至轉身向2人的共同朋友抱怨,讓原PO無奈感嘆「欠1900欠2年,還敢討拍啊!」
 

▼朋友數度言而無信,讓女網友忍無可忍。(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網友看完她的絕地反擊,則紛紛留言「不缺錢,但是缺你這1900」、「現在都欠錢比較大尾」、「1900元看清一個人,我覺得值得超划算」、「臉皮真厚,被嗆也剛好而已」、「你還幫他選了一個好看的袋子,好貼心呢」、「有誠意要還一個月還100元,兩年也還完了」、「誰認清誰啊,哈哈哈」、「現在跟欠錢的人要錢都要用拜託的」。
 
(封面示意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今日最熱門】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