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林百里、梁次震卸董事 廣明:與訴訟案無關

東森財經 2020/06/17 14:49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林百里、梁次震卸董事 廣明:與訴訟案無關

廣達電腦旗下的廣明光電於今(17)日召開股東會,並進行董事全面改選,不過因廣達集團董事林百里和副董事梁次震不再以廣達代表在廣明擔任董事,又時值與惠普(HP)反托拉斯案訴訟二審敗訴,所以引起外界聯想。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廣明此次的股東會有別以往的安排,無開放媒體入場採訪外,也請了5個以上的保鑣,現場門禁森嚴,而在股東會結束後,廣明經營層也在會後隨即離去,無接受任何媒體的訪問。

 

對於董事改選等事是否與訴訟案有關,廣明澄清,董事改選早在好幾個月前就定下來,不是這陣子才決定的,市場有很多無謂的猜測、遐想都不是事實。

廣明也指出,近年來林百里與梁次震等人針對旗下轉投資事業,已逐步將營運交由專業經理人管理,除廣達外,廣明、鼎天等都朝此方向運作,不過廣達仍持有逾 3 成股權,對廣明營運仍有一定影響性。

 

廣明股東會也通過新任董事名單,分別是現任總經理何世池、廣達代表人黃健堂、蔡文弘、張嘉峰,獨立董事王關生、蔡有智、陳彥豪。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今日最熱門】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國手周天成也難逃!超多年輕人罹大腸癌 6警訊要小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