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陸人也不捐!WHO募款「23天11萬」 流浪貓狗善款都贏世衛20倍

東森財經 2020/06/10 09:22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大陸人也不捐!WHO募款「23天11萬」 流浪貓狗善款都贏世衛20倍

為對抗武漢肺炎(亦稱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世界衛生組織(WHO)與「中國人口福利基金會」聯手合作,從5月18日開始,發起「世界衛生組織COVID-19團結對抗基金中國行動」,活動曝光至今23天後,有網友昨(9)日發文表示,總共募得人民幣26,533元(約新台幣11萬元),而捐給流浪貓狗的「幫流浪的TA們活下去」計劃則募得超過20倍的善款。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原PO在PTT發文表示,「中國在第一時間便分2次共捐贈5,000萬美金已有新聞,而世界衛生組織在中國唯一合作的夥伴:『中國人口福利基金會』則於5/18發起大型公益募款捐至團結基金,並備註為Action of China(中國行動)。」


原PO指出,「自5/18勸募至今約23天,募得26,533人民幣(約台幣11萬),共8,900人次捐款,平均人捐3元人民幣(約台幣12.5元),相較之下捐給流浪貓狗的募捐計劃,募得53萬多人民幣,響應人數99.6萬人,顯然比捐給WHO還要踴躍。」

 

  

 


▼原PO表示,相較之下捐給流浪貓狗的募捐計劃,募得53萬多人民幣,響應人數99.6萬人,比捐給WHO還要踴躍。(圖/翻攝自PTT

 

文章發布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連中國人都不想捐了!」、「11萬,說不定還是怕太難看自己加碼的…」、「貓治癒人心,世衛又能治癒什麼?」、「捐給WHO真的不如捐給貓貓狗狗」。


(封面圖/翻攝自PTT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