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杏仁哥髮夾彎甩尾:全力支持蔡總統! 澄清並未號召上凱道

東森財經 2020/06/10 09:03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杏仁哥髮夾彎甩尾:全力支持蔡總統! 澄清並未號召上凱道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6日通過,挺韓大將杏仁哥昨(9)日中午在臉書號召眾人,13日到總統府前的抗議,希望「台灣不能只有一種聲音」。台北市政府以及台北市警局也正式核准了當天的活動,不過,杏仁哥卻在下午4點多時開直播表示,自己無法前往。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雖昨日杏仁哥一度表示將於6月13、14日在凱達格蘭大道前抗議、並追悼許崑源議長,但是,杏仁哥今日傍晚卻發布聲明並將原文刪除表示,「關於613凱道集會,本人無法前去,但尊重民主表現」,隨後他也澄清,「613凱道活動和罷韓無關,杏仁哥並未號召韓粉613上凱道抗議」,並呼籲媒體及網軍勿再帶風向誤導視聽。

 

▼杏仁哥一度表示將於6月13、14日在凱達格蘭大道前抗議、並追到許崑源議長(圖/翻攝自杏仁哥臉書)

 

 

▼杏仁哥發文澄清「613凱道活動和罷韓無關,杏仁哥並未號召韓粉613上凱道抗議」,並呼籲媒體及網軍勿再帶風向誤導視聽。(圖/翻攝自杏仁哥臉書)

 

昨日傍晚時他再發文分享了「捍衛釣魚台,宜縣邀總統登島掛門牌」的新聞,並指出,「我想這一次,我要支持蔡總統了,為台灣護主權,我支持,更希望蔡總統也能登釣魚台,守護我們的主權。」

 

▼杏仁哥傍晚再度發文,並表示全力支持蔡總統(圖/翻攝自杏仁哥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杏仁哥臉書、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