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收租員月薪12萬配車供代步 土豪哥無奈辭退:「這點」我最不能忍受

東森財經新聞 2020/05/07 16:18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收租員月薪12萬配車供代步 土豪哥無奈辭退:「這點」我最不能忍受

過去曾贊助遺失金錢學生、在論壇上貼出8億元帳戶存款而被媒體報導,因此在PTT小有名氣的「乾爹」金庸在去年10月時以12萬的月薪徵到了一位替他收房租的人員,不過就在今(7)日金庸竟突然貼文表示該名收租員已被辭退,而背後原因更讓金庸感到無奈。

 

【理財達人秀】驚驚賺 ! 台股出現多人運動 1絕招看量 存股+籌碼雙頭賺

 

金庸以「收租月薪12萬算低嗎?」為題於Ptt發文,文中他無奈的表示,該名收租人員被辭退的原因其實很多,但當中有兩大因素踩中地雷。

 

▼金庸以「收租月薪12萬算低嗎?」為題於Ptt發文(圖/PTT)

 

第一,金庸認為,現在的餐飲業景氣也不是很好,不過卻有租戶店家反應,該名員工都會帶朋友去吃免費餐點,他表示自己雖然以往在過去收租時也會在店家中吃飯,不過友人的消費仍會給錢而不會佔店家便宜,所以這樣白吃白喝的行為令他不能接受。

 

第二,金庸無奈的表示,都已經配了一輛車給那名員工代步,「連刷卡加油也要a我的,都用自動扣款沒在理,不查還好,一查發現已經連4個月加油都異常,還有當天連續加的。」在事後忍不住詢問後對方才坦承「有些刷卡事幫自己的車加油」。

 

最後金庸也表示,唯一該慶幸的就是收租的帳都有誠實繳回,他也感嘆「想說有良民證,沒想到手腳也部乾淨。唉..收租12萬月薪算低嗎?」

 

文章一出後員工的行為已不成焦點,網友紛紛敲碗應徵,「我要應徵!!!!」、「爸爸還缺收租人員嗎?」、「怎麼應徵拉」、「長官 我生無大志 請讓我幫您收租」、「請問履歷要投哪~」、「為什麼可以找到品行這麼糟的?選我不好嗎!」、「請問哪邊排隊面試」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