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蘋果新品將至? 爆料達人:14吋MacBook Pro最快5月上市

東森財經新聞 2020/04/07 15:30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蘋果新品將至? 爆料達人:14吋MacBook Pro最快5月上市

原先該於3月登場的Apple蘋果春季發表會在因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取消後,蘋果新產品的上市日期變得難以預測,不過近期卻有一名爆料達人於Twitter上透露,蘋果將會於5月發布代號為J223的全新MacBook Pro,而這款或許就是眾所期待的14吋MacBook Pro。

 

★【東森財經】臉書粉絲團

 

曾經準確釋出與Google Pixel 4 相關情報的知名爆料達人Jon Prosser稍早於Twitter上透露了最新的MacBook Pro或將會於5月推出的消息,雖然他一開始認為這只是13吋MacBook Pro的全新型號,不過隨後補充這是13吋版本的「更新版」,其表示有極大機會是以13吋版本為基礎,並搭載著更大螢幕的14吋版本。

 

 

這款全新MacBook Pro將採用類似16吋MacBook Pro的設計,螢幕會升級為14吋,同時搭載英特爾第十代Ice Lake處理器,並搭載新的Magic Keyboard剪刀式結構鍵盤。

 

(封面圖/翻攝自推特@jon_prosser)

 

【往下看更多】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今日最熱門】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震不停! 24小時「餘震」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