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戶戶送宣布退出!網淚推5優點 熊貓2政策承接店家、外送員

東森財經新聞 2020/04/07 15:56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戶戶送宣布退出!網淚推5優點 熊貓2政策承接店家、外送員

外送服務平台戶戶送(Deliveroo)昨(6)日無預警宣布,將在4月10號終止台灣地區的服務,消息一出震撼業界,也引起網友熱議,而外送龍頭業者foodpanda則是宣布,將祭出2大政策提供幫助受影響支店家及外送員。

 

★【東森財經】臉書粉絲團 

 

對於戶戶送將退出台灣市場,foodpanda董事總經理方俊強今(7)日表示,希望在最短時間內提供受影響店家及外送夥伴幫助,維持穩定的生活品質,因此將推出2政策,包含「減免店家上架服務費」及「補助新進外送夥伴裝備費用」。

 

即日起只要是戶戶送合作店家申請加入foodpanda,就能減免3000元的開通費用,能夠無負擔延續既有外送服務,而外送員只要出示憑戶戶送接單帳號,也能獲得裝備費補助2000元,免領取外送箱、外送衣服及外套,可望緩解近千名外送夥伴的燃眉之急。

 

至於疫情當頭,本該為外送服務業帶來巨大商機,戶戶送卻選擇退出台灣市場,網友則分析「現在外送雙雄真的太強,一大堆活動促銷搶曝光」,並感嘆戶戶送在歐洲規模大,在台灣品質也優良「我真的覺得戶戶送最棒」,普遍大推外送員素質、送餐速度、150免運、APP穩定、客服有效率等5項優點。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戶戶送臉書)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