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IBM新任執行長:疫情將帶來AI、雲端龐大商機

東森財經新聞 2020/04/07 15:33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IBM新任執行長:疫情將帶來AI、雲端龐大商機

IBM新任執行長克里希納(Arvind Krishna)6 日表示,武漢肺炎疫情將加速企業轉向人工智慧(AI)和雲端科技,這兩大領域對IBM來說都具有龐大的商機。

 

★【東森財經】臉書粉絲團 


綜合外媒報導,克里希納正式接任IBM 第10任CEO,從前任執行長羅米蒂(Ginni Rometty)接下這個棒子,他在1990年加入IBM,原先是IBM的雲端業務負責人,目前該項職務轉由前任美國銀行高管波維爾(Howard Boville)接替。


報導指出,克里希納表示,全球雲端運算採用率只有20%,而AI生產力僅發揮 4%,「疫情不光會加速公司在 AI和雲端方面的發展,還能幫助我們客戶的加快數位轉型。我相信未來幾個月內,疫情將推動這兩大領域需求。」


為避免武漢肺炎疫情傳播,IBM在最近這幾週,全體員工就花了超過1百萬小時開視訊會議,目前則有95%員工改為遠端上班。至於疫情衝擊程度,克里希納不願透露,僅表示IBM將在20日公布財報。


(封面圖/翻攝自IBM官網

 

【往下看更多】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今日最熱門】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