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他機票出錯逃過烏克蘭死亡班機 妻子先飛竟成意外永別

東森財經新聞 2020/01/10 18:59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他機票出錯逃過烏克蘭死亡班機 妻子先飛竟成意外永別

烏克蘭國際航空一架波音737客機,8日從德黑蘭(Tehran)機場起飛不久便墜毀,機上176人全數罹難,外傳是因機械故障導致意外,不過詳細狀況仍有待調查。當天有一名加拿大男子因為機票失效,而幸運躲過了失事飛機,得以僥倖逃過一劫,但他的妻子卻沒他那麼好運,按時了登上飛機。

 

根據《每日郵報》1月10日報導,伊朗當地時間1月8日,加拿大男子穆赫辛·艾哈邁德蒂普爾和43歲的妻子羅婭前往伊朗德黑蘭的伊瑪目何梅尼國際機場,欲出國返回加拿大的渥太華探親。

 

▼客機墜毀現場滿目瘡痍。(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根據《渥太華公民報》報導,原本計畫一起回家,可是到了德蘭黑機場時,穆赫辛被告知他的機票已經失效。原本計畫一起回家的夫婦只能暫時分開,穆赫辛告訴妻子,他會搭乘另一趟回家的航班,然後跟她在加拿大會合。

 

該架班機為烏克蘭航空PS752的班機,機型為波音737-800,原本預計從德黑蘭飛往烏克蘭首都基輔,但起飛不久後卻傳出墜毀的消息,當時飛行高度大約2400米。接下來不久,穆赫辛得知此次恐怕是最後一次的離別了,兩人從此天人永別。

 

同時,這輛飛機上還有一對來自加拿大的新婚夫妻,先生26歲,名為阿拉許(Arash Pourzarabi),在加拿大阿爾伯塔大學就讀,妻子25歲,名為波妮(Pouneh Gourji),2人才剛再伊朗舉辦完婚禮,誰知道此次的伴遊竟成了他們人生最後的里程碑,而和他們一起去參加婚禮的4名親友也皆全數罹難。


(封面圖/AP)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台灣第一人!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
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