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每逢跨年就邊緣!他26歲開始覺得跨年無趣 網曝背後關鍵

東森財經新聞 2019/12/31 15:07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每逢跨年就邊緣!他26歲開始覺得跨年無趣 網曝背後關鍵

隨著2019年進入尾聲,全台各地都會舉辦活動來迎接新年,但跨年夜到底該何去何從總是讓大家苦惱許久,就有一名網友在PTT上表示自己從26歲開始就對跨年無感,如果跨年當天沒有邀約,就會在家裡看電視看到睡著,然後一覺到元旦,不禁好奇問「各位幾歲開始覺得跨年是個平凡日子?」

 

▼許多民眾都會去看煙火秀來迎接新年。(圖/東森新聞)

 

原PO表示,自己大概從26歲開始,跨年都沒有人邀約,窩在家裡看電視到睡著,隔天醒來才發現「完蛋,元旦了!」讓他不禁疑惑「各位都是從幾歲才開始覺得,跨年不過就只是個平凡的日子,根本不用特地去慶祝或是跟家人團聚的?」


此話題也立即引起網友熱議,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20歲吧,跨年去兩次就覺得很無聊」、「高二跨完那次之後都覺得無聊了」、「10歲還是11歲那年開始覺得無聊吧,在那之前每次過年都會很興奮」、「101跨年多去幾次就不會想感受氣氛了。」

 

但也有網友認為這跟「人際關係」比較有關,「跟幾歲無關,跟你的人際關係比較有關…40、50歲有人約局的話,一樣很開心啊…」、「代表你26歲開始都沒女友」、「跨年就是要跟女友出國過啊」。

 

(封面圖/取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