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月領18K嫌「67K男友」職業沒出息!網勸:快放生

東森財經新聞 2019/12/30 16:11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女月領18K嫌「67K男友」職業沒出息!網勸:快放生

我們常說「職業不分貴賤」每種工作都有辛苦的地方,但是大陸近日就有一名女子月薪40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萬8000元),而她男友薪水則高達1萬50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6萬7000元),不過女方竟因男友是「送外賣」的而嫌棄對方,還說「我爸媽問我男朋友是做什麼的,我都不敢回答」,此番話立即引來不少網友撻伐,更勸男方「快點放生啊!」

 

根據《新京報》報導,先前微博上傳出一段男女朋友的對話,從對話中可以看到,女子和男友目前一起在上海生活,她自己薪水約新台幣 18000 元,而男友的薪水足足是她的3倍之多,但她卻不滿意,更坦言「我真的很失望,我都不敢跟父母說,男朋友是做什麼的」、「你現在賺那點錢有什麼用?你真的想送一輩子外賣嗎?」

 

▼女子非常嫌棄男友的工作內容。(圖/翻攝自微博)

 

這名女子嫌棄男友的職業是「外送員」,但男方卻一點也不生氣,甚至安慰女友,直言等存夠2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90萬元)時,就會辭掉外送員的工作。不料女子還是不滿意,認為男友是在嫌棄自己亂花錢,生氣表示「我真的看不到未來」。

 

▼(圖/翻攝自微博)

 

而此對話曝光後,引起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妹子,別影響老實人找好姑娘」、「小哥放生這妹子吧,你值得更好的」、「上海4K?人家不養你,你以為你活得了嗎」、「趕緊分吧,別拖累人家」。

 

(封面示意圖/取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今日最熱門】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