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牙醫助理」時薪超低卻爆夯?眾歪樓曝關鍵:轉職捷徑

東森財經新聞 2019/12/30 16:13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牙醫助理」時薪超低卻爆夯?眾歪樓曝關鍵:轉職捷徑

不少人一生中都在為自己的未來而徬徨不已,在大學苦讀4年後,畢業卻不清楚自己究竟該何去何從,究竟該從事何種行業,該走相關科系的工作亦或是選擇截然不同的路,不過在做選擇時,薪資必然是最重要的決定因素之一。近日有名網友於PTT上表示,自己看了求職網發現,牙醫助理的時薪竟開的比超商還低,這讓他不禁疑惑的問「這樣誰要去做啊?」,此文一出立即引起網友討論。

 

原Po於PTT八卦版上表示,在某求職網上看到,牙助的時薪都開的比711還要低,整天要看病人的嘴,還要被牙醫亂罵,711超商的工作相比之下還比較舒適。這也讓原Po好奇的詢問「這樣誰要去做啊?到底誰會願意去當牙助」。

 

▼。近日有名網友於PTT上表示,自己看了求職網發現,牙醫助理的時薪竟開的比超商還低,這讓他不禁疑惑的問「這樣誰要去做啊?」此文一出立即引起網友討論(圖/PTT)

 

此文一出立即引爆網友熱議,網友表示,「被老闆看上就可以囉」、「釣到牙醫就翻身了」、「轉職醫生娘的捷徑,你才在哈囉」、「直升醫生娘的機會大增」、「醫師娘機率大大提升,失敗再換一家」、「先委屈 100 元時薪,以後每月有 50 萬支配」、「牙助唯一升遷就只有牙醫娘吧,完全沒未來性」。

 

除此之外也有不少網友表示「開得比 7-11 低很正常啊,小 7 店員要做多少事」、「 7-11 要幹一堆雜事好嗎」、「想太多,牙醫不會想娶好嗎」、「員工價矯正牙齒啊」、「難怪牙助的臉都比病人的嘴還臭」

 

(封面圖/取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