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進門發現租屋處成廢墟!房東嗆不退押金:老公是律師

東森財經新聞 2019/12/25 12:23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進門發現租屋處成廢墟!房東嗆不退押金:老公是律師

很多人因為讀書或工作,都有在外租屋的經驗,不過租房子除了要慎選鄰居之外,找到一個好房東也是很重要的事情,有一名女網友在台北租房,因為要解約的關係,因此跟房東約隔天交屋,沒想到房東卻擅自在當天請工人把木地板全都拆掉,重新裝修,甚至還烙下狠話表示不會退押金,這樣的行徑也讓原po氣得報警處理。

 

原po在《爆廢公社二館》貼文表示,由於房東要重新整修房屋,因此提前要求解約,原po答應後和房東約好隔天交屋,沒想到當天回到租屋處就發現家中已經變成「斷垣殘壁」,不只木製地板被破壞,牆壁也沒能倖免,原po找房東理論卻還被威脅「老公是律師,台北出租房子都認識」,讓他直接報警。

 

▼明明還沒到交屋時間,房東卻擅自叫工人破壞地板和牆壁。(圖/取自《爆廢公社二館》

 

事實上,在房東要求提前解約時,就有表示會退還押金,沒想到請工人來破壞牆壁和地板時,卻又改口說押金不會退

 

報警的結果警方卻要請雙方自行調解,因此原po選擇到臉書社團發文,詢問其他網友的意見,許多網友們看到這個情形也表示十分誇張,有網友指出,如果有簽約的話其實可以提告,因為即使是租來的房子,使用權還是屬於租屋者的,房東未經同意擅自進門,就是私闖民宅。

 

也有網友針對房東說「台北出租房子的人都認識」這句話回應,「難道是有名的那包租婆」、「所以他是張X晶」?

 

(封面圖/取自《爆廢公社二館》

 

【往下看更多】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今日最熱門】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獨家/地震包必備4寶!鞋子、衛生棉、手套、鋁箔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