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家藏11億現金!高官爆百名情婦住同社區 孩子都叫他爸

東森財經新聞 2019/12/23 16:20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家藏11億現金!高官爆百名情婦住同社區 孩子都叫他爸

大陸華融資產管理公司(簡稱「華融」)前黨委書記、董事長賴小民,去(2018)年遭開除黨籍、職務後,後來又因涉嫌受賄、貪汙、重婚等案件被起訴,陸媒甚至爆料,他家被搜出高達2.7億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1.5億元)現金,此外他還擁有100間套房、100位情婦,其中不乏知名女星,且都安置在一個社區,所有的孩子都喊他爸爸,超狂後宮再度被熱議。

 

《財新網》報導指出,賴小民2018年4月因為貪瀆落馬,今年2月又因為受賄、貪污、重婚等罪嫌遭到移送起訴,是中共十九大後首位被最高檢公布涉及重婚罪罪名的官員,而他遭徹查後,被發現存款高達16億人民幣(約新台幣68.8億元),母親也收受禮金高達3億人民幣(約新台幣12.9億元),預估財產超過20億元人民幣(約新台幣86億元),接著又被爆出有大量珠寶和房產,以及「3個100」。

 

「3個100」分別是100多套房、100多個關係人、100多個情婦,而多名情婦更被追蹤出來,其中有知名女星、華融內部人員,不乏是賴小民旗下各種子公司裡的高層主管、董事長、總經理等,朋友則大多是替他利益輸送、炒股,堪稱「密友」等級,往往是替他獵色的知情者,承擔著中間人的作用。

 

此外,還有一篇文章在網路瘋傳,指賴小民在廣東珠海有一個房地產開發項目,他便順勢將妻子、前妻、情婦、女朋友等百人,都安置在這個社區中,最神奇的是,這些情人們都能和諧相處,堪稱「真實版後宮」,而賴小民則按親密程度,將她們編號稱呼,生了雙胞胎的香港女子被定為女正一號,其他則為正n,輔n號。

 

▼網路上瘋傳賴小民將百位情婦安置在一個社區。(圖/翻攝自@FubyY6TNBRICj5B推特)    

 

(封面圖/翻攝自@FubyY6TNBRICj5B推特)  

 

【往下看更多】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AI第一妖股」美超微慘摔+輝達市值跌掉一家AMD 原因竟是「這點」

 

【今日最熱門】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18:22花蓮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以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