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60年老店「逢玉冰菓室」明年2月熄燈 政大人嘆回憶少一味

東森財經新聞 2019/12/23 14:58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60年老店「逢玉冰菓室」明年2月熄燈 政大人嘆回憶少一味

創立於1954年,經營超過60年,歷經3代傳承經營的古早味冰店「逢玉冰菓室」即將在2020年2月初正式歇業,逢玉冰菓室不僅是政大學生們必吃的冰店之外,也是許多木柵人的共同回憶,如今傳出要歇業的消息,也讓許多老顧客們感到不捨。

 

逢玉冰菓室在臉書在臉書發布公告,很遺憾由於合約問題及家庭因素,必須要在明年2月初歇業,店家也感謝所有陪伴的朋友們,並希望大家有空到店裡坐坐,在最後一個冬至仍然堅守崗位,送上暖暖的甜湯。

 

▼逢玉冰菓室即將在明年2月初歇業。(圖/取自逢玉冰果室

 

逢玉冰菓室冷熱甜品都有供應,不管是炎炎夏日想要來一碗消暑的刨冰,或是冬天寒流來襲,老闆遞上熱騰騰的紅豆湯圓,都是在地人最深刻且美好的回憶,由於鄰近政大的關係,逢玉冰菓室也營業至晚間,為政大生們提供一個最好的宵夜地點。

 

許多網友看到店家的公告都表示不捨,在冰店裡美好的回憶就這樣結束了,甚至有人希望這只是一場夢,「謝謝逢玉陪伴政大同學們,懷念以前走過橋去吃芋頭冰的日子」、「逢玉謝謝你陪伴我們長大」、「國中必去的滿滿回憶」、「木柵人,經典回憶」、「這附近不欠一家便利商店,但是很需要逢玉」。

 

店家也透過臉書暖心回復,希望所有喜歡逢玉冰菓室的好朋友們可以在歇業前再到店裡辦一場「同學會」。

(封面圖/取自逢玉冰果室

 

【往下看更多】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今日最熱門】
郭彥甫爆緊急送醫「視線全模糊」 生病近況曝光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