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讓9歲兒炒股慘賠30萬 媽媽一句話讓網全跪了

東森財經新聞 2019/12/23 15:10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讓9歲兒炒股慘賠30萬 媽媽一句話讓網全跪了

不少人在上班之餘,還會做點投資來增加一點業外收入,就是希望能錢滾錢為自己增加點資產。近日在中國大陸就有位媽媽期盼自己的孩子能夠提早培養對財經的知識,便讓才就讀小學三年級的兒子玩股票,雖然才短短的一年就在股市中投入了10萬人民幣(約台幣43萬元),在這10萬中,共賠了約7萬人民幣(約新台幣30.1萬元),不過在媽媽得知後並沒有因此動怒。

 

根據《梨視頻》報導指出,中國大陸一名媽媽希望能讓自己兒子對於財經知識有更多的了解,並期盼能藉此增加除了課業外的知識,所以才會有這個想法砸錢讓兒子玩股票。

 

對此男童自己表示,「反正看不懂就隨便買」,只要有時間就會看股市玩一下股票,並表示自己其實對錢沒什麼概念,他也分享,在今年上半年時他隨性的買了一支股票,雖然最後虧了3萬人民幣(約台幣13萬元),但媽媽得知後並沒有打也沒有對自己動怒。

 

▼對此男童自己表示,「反正看不懂就隨便買」,只要有時間就會看股市玩一下股票,並表示自己其實對錢沒什麼概念(圖/取自pixabay)

儿童, 阅读, 圣经, 床, 非洲, 教育, 男孩, 读, 书, 宗教, 知识, 学习, 研究, 基督教

 

媽媽表示,這一年下來共投了10萬人民幣(約台幣43萬元)進入股市,然而「市場不好、經濟局勢也不好」,因此慘賠7萬人民幣(約新台幣30.1萬元),不過她表示,其實心疼的感覺是難免的,但為了能培養兒子在其他方面的興趣,所以並不會覺得後悔,也很願意幫兒子賠錢。

 

不僅如此,男童媽媽也開心的說到,透過讓兒子學習玩股票學習財經知識的這個方法,除了跟兒子2人間話題變多了外,也感覺兒子長大了不少,興趣也真的變多了。

 

(封面圖/取自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往下看更多】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今日最熱門】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