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強森偕女友拜會女王 「一動作」恐犯皇室大忌

東森財經新聞 2019/12/23 10:35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強森偕女友拜會女王 「一動作」恐犯皇室大忌

英國首相強森日前和女友席孟茲(Carrie Symonds)前往蘇格蘭巴爾莫勒爾(Balmoral)拜訪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時,據傳兩人的「一個行為」犯了王室禮儀大忌,讓女王感到不舒服,而此行為就是兩人尚未結婚就在行宮內過夜。

 

今年9月6日,英國首相強森前往蘇格蘭拜票時,按照傳統到巴爾莫勒爾行宮拜會女王,女友席孟茲也一同前往,兩人當完和女王共進晚餐後便待了一晚。

 

不過根據英國《太陽報》引述消息人士指出,這個行為讓女王感到「不舒服」,因為根據英國王室禮儀,未婚的情侶是不能在女王的官邸內過夜的。

 

消息人士表示,在英國女王那輩的女性都認為,未婚情侶在自己家過夜,並使用同一個房間的行為有失禮儀,因此英國女王想當然也不接受這樣的行為發生。

 

▼據消息人士表示,英國女王對強森及女友過夜的行為感到不舒服。(圖/翻攝自The Royal Family

這名消息人士進一步說明對女王來說更大的問題,那就是強森和他的女朋友年齡相差太大了,現年55歲的強森和31歲的席孟茲相差了24歲,「席孟茲都可以當強生的女兒了」。

 

消息人士特別強調,「女王是英國國教的最高領袖,他不能認同這些事。」,對此白金漢宮並未回應。

(封面圖/取自Boris Johnson/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