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欠1萬元不還!準新娘甜邀婚宴:不用紅包當抵債

東森財經新聞 2019/12/20 16:17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欠1萬元不還!準新娘甜邀婚宴:不用紅包當抵債

參加親友婚禮,如何包禮金是門學問,其中藏有許多眉角,讓大家接到紅色炸彈時,不免都會深思一下,避免失了禮數影響感情,不過一名女子卻感嘆,一名很久沒有聯絡的朋友突然出現,邀請她參加婚禮,卻要求「不用包紅包」當作抵銷之前的1萬元債務,讓她傻眼直呼「很可惡耶!」

 

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貼文表示,和該名女性友人已經很久沒聯絡,對方卻突然致電給她,表示自己要結婚了,還甜喊「希望妳來參加喜宴,很多朋友都會去」,大家可以趁著難得的機會敘舊。

 

▼朋友欠1萬元不還,稱要用喜宴抵債。(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不過令人傻眼的是,這之中卻藏著暗黑陰謀,因為對方早就打好如意算盤,在告知完喜訊後,馬上補了一句「以前借的1萬元,去喜宴不用包紅包,就這樣嘟小(抵債)」,讓原PO氣炸砲轟,「欸!1萬耶,妳的喜宴是一桌10萬膩?真的很可惡耶,心中無限XXX」。

 

而網友看完如此粗糙的勾消債務手法,也替原PO感到不公平,紛紛留言「不要去,錢要回來」、「去啊,不去1萬也不會還妳,帶幾個人去吃回本」、「我比較仁慈,帶10個人一桌,抵1萬元應該沒問題」、「妳先還我錢,我在包給妳,一碼歸一碼」、「錢是一定拿不回來的,去了就是要坐整桌」、「整桌給它包軌」、「跟她說會帶1台遊覽車的人去祝賀她」。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今日最熱門】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