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最夢幻職缺!免費跟老闆環遊世界 幫拍照爽領年薪167萬

東森財經新聞 2019/12/20 10:54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最夢幻職缺!免費跟老闆環遊世界 幫拍照爽領年薪167萬

許多上班族上班的夢幻條件就是「錢多、事少、離家近」,不過現在澳洲一名富豪提供一個比夢幻還夢幻的職缺,那就是擔任他的私人攝影師,幫他拍帥照並po在Instagram上,就可以領到年薪167萬,瞬間晉升成百萬年薪一族,重點是不需要任何經驗,只需要一台智慧型手機和護照,因為唯一的要求就是要和他飛往各個不同國家,這樣的「爽缺」也讓許多網友們大喊想要應徵。

 

據《每日郵報》報導,澳洲這名26歲的年輕富豪馬修(Matthew Lepre)開出了一個職缺,工作內容就是和他一起環遊世界,並幫他拍攝帥氣的照片po在IG上,就可以領到每年5.5萬美元的薪水(約新台幣167萬),他表示,之前的照片都是由他的合夥人米奇(Mitch)拍攝,不過因為米奇準被外派出差,因此才會釋出這個職缺。

 

▼唯一的工作內容就是要幫老闆拍帥照po上IG(圖/取自matthewlepre IG

根據了解,馬修是電商公司Ecom Warrior Academy的創辦人,會飛往世界各地的原因是要拓展業務,因此這份工作的唯一條件就是要陪他一起環遊世界,當然,旅行的所有費用都由馬修支付,更佛心的是,他也允許攝影師帶一名朋友一起出國,而獲得這份超爽工作的幸運兒也會在明年5月31日公布。

 

(封面圖/取自matthewlepre IG

 

【往下看更多】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今日最熱門】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