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空中官邸」全球最貴機位!一趟206萬擁獨立衛浴

東森財經新聞 2019/12/19 15:29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空中官邸」全球最貴機位!一趟206萬擁獨立衛浴

一般來說,飛機的頭等艙已是非常高級且價格不斐,不過知名YouTuber凱西(Casey Neistat)選擇了比頭等艙更高級的「空中官邸」(The Residence),他買了世界上最貴的機票,享受獨自擁有一間「豪華套房」的奢侈航程,體驗甚至比陸地飯店還高級的設施,顛覆網友對航程的極限想像

 

▼阿提哈德航空的空中官邸(The Residence)是全球最貴的機位。(圖/翻攝自CaseyNeistat YouTube)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凱西所搭乘的是阿提哈德航空(Etihad Airways)A380上的空中官邸(The Residence),是將機艙打造成一個封閉的個人空間,裡面有臥室、獨立衛浴及客廳,空間約3.5坪大,當他坐在客廳的雙人沙發上時,還能將腳完全伸直,床也能躺2個人。

 

▼機上的奢華設施讓人咋舌。(圖/翻攝自CaseyNeistat YouTube)

 

 

且房間內設備用品一應具全,不僅有雙人沙發、電視還有小冰箱,淋浴間還有可以使用10分鐘的熱水,附有毛巾、沐浴露、吹風及等,完全屬於私人空間,不用擔心被其他人打擾,用餐時間到時,空服員則是會端著前菜、主餐及甜點等料理,一盤又一盤送上桌面、精心擺盤。

 

▼凱西擁有私人衛浴設備。(圖/翻攝自CaseyNeistat YouTube)

 

 

凱西對這趟旅程讚不絕口,雖然他並未明確指出機位價值多少錢,僅表示「如果你想將一架豐田汽車(Toyota)的價錢,花費在一趟航程上,會是個難忘的體驗!」不過《每日郵報》在報導中指出,「空中官邸」最高可達5.2萬英鎊(約新台幣206萬),是全球最昂貴的機位。

 

 

(封面圖/翻攝自CaseyNeistat YouTube)

 

【往下看更多】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