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賣鹽酥雞還怕油噴? 老闆秒怒:自己來炸看看啊!

東森財經新聞 2019/12/16 14:03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賣鹽酥雞還怕油噴? 老闆秒怒:自己來炸看看啊!

任何職業都會有其危險性存在,而從事此類工作者隨著時間的推移,便會有著不少應對的經驗,但這並不代表其能無視這項危險。一名鹽酥雞老闆在網路上爆料道,其在炸雞皮的時候,因為害怕鍋內的油會噴開而閃開,誰知道這竟引來客人的酸言酸語「賣鹽酥雞還怕噴油阿」,氣得他直接開嗆。

 

這名網友於《爆怨公社》上貼文,指出其是一名鹽酥雞店的老闆,但他在炸雞皮時,因為油開始噴了,於是其便閃的遠遠的,誰知道,這時候客人竟然諷刺道「你賣鹽酥雞還怕噴油阿,真的很好笑捏,而且你還躲得那麼遠,敬業就是要不怕油阿」,氣的老闆直回「你要不要自己來噴看看,你有曾經被油噴到手臂一堆水泡嗎?你有被油噴到整個脖子一大片水泡嗎?你自己來油鍋面前看看!」

 

▼這名網友於《爆怨公社》上貼文。(圖/翻攝自https://www.bc3ts.net/post/24839

 

其更是在文末怒道,甚麼叫做賣炸物就是要不怕油,我也是人,也是會痛得好不好,而且又不是白癡,明知道油再噴還不閃。鹽酥雞老闆被油噴就叫敬業,那水電師傅是不是要被電電過,建築工人要摔過才叫做敬業阿!

 

此文章一出便引發網友熱烈的討論,「所以開車就不怕出車禍囉?」、「賣刀的也會怕被刀砍阿!」、「修車還要被車壓嗎?」、「這邏輯消防員就不怕火?」、「被油噴道真的超痛」、「問他做甚麼職業的?希望不是在火葬場」。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