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買過最貴衣服多少錢?網砸6萬買外套 她傻眼:499再半價

東森財經新聞 2019/12/16 11:42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買過最貴衣服多少錢?網砸6萬買外套 她傻眼:499再半價

大家在購買衣服時,所注重的關鍵不盡相同,有些人以實穿為首要考量,也有人以外型、流行度為購買指標,就有人為此有人好奇,以一般人來說,買過最貴的衣服價錢大約是多少?

 

一名男網友在《Dcard》貼文詢問眾網友,不管是靠自己賺錢買,又或是朋友送的,撇除包包和鞋子不論,「大家最貴的衣服多少錢?」並表示自己買過最貴的單品,是一件價值8000元的外套。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9000訂製西裝」、「自己存錢買了1萬6000的Supreme X北臉(The North Face)的羊毛外套,買了也不覺得會後悔,畢竟是一眼就看上的」、「對折後3萬2000的小牛皮外套,不過很值得,穿了10年仍服役中」、「為了去滑雪買了7000多的機能外套」、「一整套5000以上的蘿莉塔,然後就吃土好久」、「Burberry風衣」、「6萬多,巴黎世家(Balenciaga)外套」、「出社會後買一套雨果博斯(HUGO BOSS)西裝,差不多快噴光整個月薪水,買過唯一的精品只有這個」。

 

▼有網友好奇,「大家最貴的衣服多少錢?」。(圖/翻攝自Dcard)

 

不過也有人笑說「NET499再半價(紅標)的裙子,不是,怎麼大家都有那麼好」、「一件單品超過3000下不了手,會找其他類似款式」、「1290的外套,還是家人出錢,自己買的話不會買單價500以上的,即使有在賺錢,也改不了以前省的要命的習慣」,甚至有人點出自己的盲點「有沒有人也有種怪毛病,499、599的衣服都覺得很貴買不下去,但鞋子幾千、幾萬都會有種很便宜的錯覺,直接買起來那種」。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今日最熱門】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