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看屋客增加三成! 洲子洋成首購族熱門看屋區

東森財經新聞 2019/12/12 14:38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看屋客增加三成! 洲子洋成首購族熱門看屋區

快艇開過河面,激起白色水花,開闊的河岸視野,可說是新北市重劃區,的標準配備,三大水岸重劃區來比拚。

 

登橋鳥瞰濕地美景,或騎著單車樂活健身,洲子洋重劃區 ,擁有上千坪公園綠地,江翠北側重劃區,則有5.7公里水岸,而中和左岸,打出了1公里景觀大道。

 

屋比房屋總經理 葉國華:台北市淡水河岸,有非常多的重劃區,羅列整個河岸之間,不同地區有不同價位,五股當地 洲子洋附近,那個地方的重劃區,基本上目前已經開發50%以上,都是一些新的大樓,而且在單價上,相當的親民。

 

屋比房屋總經理 葉國華(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最新調查,2019年推案量,淨增最高的前10名,有七個都是靠著,重劃區的推案潮,不過比一比,中和左岸,房價落在4-5字頭,三重仁義段4字頭,而五股洲子洋3字頭,價格最親民。

 

在洲子洋重劃區這邊,街廓是相當整齊,甚至建案周邊,都有,規劃增加綠化公園,讓民眾可以增加休閒空間,明亮方正格局,小坪數也能有三房規劃,業者搶進洲子洋,打出低總價,吸引首購族。

 

海沃創意行銷副總 林家睿:洲子洋重劃區,已經發展80%以上,而且我們這邊是屬於,新莊的第一站,當初是從這邊慢慢往後面,蘆洲那邊蓋過去的,目前在前段這邊,地是非常有限的,那再來有限的地裡面,你要找一個好環境,包含公園周邊什麼的,其實是不好找,那我們在公園旁邊還有一塊基地,正義聯盟就是蓋在這個地方,而且因為周邊房子已經成形了,所以已經有了基本的機能存在,包含早餐店也好 其他也好,那這個地方 這個條件 這個配置,同樣買在重劃區,可是你選在住宅區的優質環境,跟你選在商業區的吵雜,而且未開發的環境,那你面對的是公園,或是你面對的是舊市區,那個落差是非常大。

 

規劃全面棟距較寬,搭上水岸公園,讓看屋客增加三成,也持續穩定成長。

 

(封面圖/取自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AI第一妖股」美超微慘摔+輝達市值跌掉一家AMD 原因竟是「這點」

 

【今日最熱門】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