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奧特曼加入漫威宇宙?美日英雄大合體推新作

東森財經新聞 2019/11/25 17:28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奧特曼加入漫威宇宙?美日英雄大合體推新作

美日兩國的超級英雄有望合體了,全球知名的漫畫公司「漫威」(Marvel)在東京動漫展中,宣布與出產日本國民英雄的「鹹蛋超人」(又名奧特曼、超人力霸王)共同合作,將在2020年創造出全新的《鹹蛋超人》系列漫畫和小說。

 

根據外媒報導,這項世紀的聯合計畫會在明年開始進行,曼威表示將會用「屬於他們的方式」來擴充鹹蛋超人的故事,並且引入全薪的篇章,希望能給鹹蛋超人的粉絲帶來全新的體驗。

▼漫威推特宣布這項世紀合作案。(圖/取自Marvel twitter

圓谷製作公司的CEO塚越隆行對於雙方的合作也感到非常樂意,他也等不及和漫威一起幫《鹹蛋超人》創造出全新的故事。

 

事實上,從1966年開始的初代鹹蛋超人,歷經了50多年,已經創造出傑克、雷歐、蓋亞、梅比斯等眾多系列,如今打造了眾多超級英雄的漫威要和圓谷製作公司合作,也讓眾多漫威和鹹蛋超人的粉絲們期待這場「世紀合作」。

 

(封面圖/取自漫威推特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台灣第一人!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
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