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究竟每週哪天「最憂鬱」?網一面倒哀嚎:「有夠痛苦」

東森財經新聞 2019/11/25 16:20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究竟每週哪天「最憂鬱」?網一面倒哀嚎:「有夠痛苦」

無論是上班族或是學生,只要到了禮拜天的夜晚都會有一抹淡淡的哀愁湧入心頭,一切都是又要面臨上班上課的憂鬱所致,而不少人到了星期一的早晨,都會不經意的說出,「又是個憂鬱的星期一」、「一週的開始總是如此憂鬱,且枯燥」等等的話。

 

近日有網友於PTT上道出了自己憂鬱不已的心聲,並以「每個禮拜日晚上都在憂鬱」為題發文,原PO表示,「憂鬱明天又是上班日.....雖然知道要上班才有薪水,有薪水才能買自己喜歡的東西,但還是很憂鬱,好想要不用上班就有薪水的辦法,好希望禮拜日的晚上時間走慢一點。」。

 

▼近日有網友於PTT上道出了自己憂鬱不已的心聲(圖/PTT)

 

此文一出也立刻帶來不少網友留言,並引起廣大的共鳴,網友紛紛表示,「憂鬱+1...QQ」、「憂鬱」、「憂鬱中...」、「+1 倒數中」、「憂鬱+1」、「真的,好煩喔,該死的星期一」、「超憂鬱……又要再苦撐五天了,難過」、「再撐五天,加油QQ」、「憂鬱+1...唉」、「神煩QQ」

 

不過也有些網友留言表示,「假日要上班的人不是更憂鬱= =」、「我覺得滿開心的啊」、「找個要 24 小時值班的工作,禮拜一早上才下值班,那你就不會憂鬱了」、「想想失業沒工作的痛苦,有班可上也是一種幸福」。

 

(封面圖/取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台積電飆回800元關卡! 台股重登2萬點大關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