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寺廟方丈都喊修「一例一休」?韓國瑜:「禿頭的人 不會講假話」

東森財經新聞 2019/11/22 14:01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寺廟方丈都喊修「一例一休」?韓國瑜:「禿頭的人 不會講假話」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於22、23日展開了在台中的傾聽之旅,與工業區廠商座談,現場湧入上百人。韓國瑜表示,傾聽之旅從南到北,用一個字形容台灣就是「悶」,「某種程度我是重商主義,我重視庶民經濟,但中小企業要蓬勃發展,台灣才會有前途」。

 

對於一例一休韓國瑜表示,他在日前參訪寺廟時,連裡面的四都告訴他「一例一休」的政策要修改,並表示「我當時嚇到了,怎麼連寺廟都有一例一休問題,原來是因為他們的信徒經營素食店,在人員規劃上出現不少困擾,所以一定要修,禿頭的人,不會講假話。」
 

▼韓國瑜表示,他在日前參訪寺廟時,連裡面的四都告訴他「一例一休」的政策要修改(示意圖/取自pixabay)

旅游业, 街道, 旅游, 城市, 水平的, 小镇, 建筑, 城市的, 建筑物, 中国, 市容, 晚上, 沒有人

 

韓國瑜也表示,台灣四面環海,貿易近來應該是活潑且彩色的,不應該是黑白的,不過現在大家對未來卻憂心重重,對自己行業的發展與下一代的未來感到憂慮。他表示自己要將台灣的「悶」轉換成活潑、朝氣,讓下一代看到未來。

 

韓國瑜在最後也強調到,國家是我們大家的,要跳脫政黨色彩來看,無疑就是希望台灣的各位能過好日子,企業及商人賺不到錢是國安的問題與危機,提供好的投資與經營環境是國家應盡的責任。他也表示希望未來政府能成為企業的摯友,一起成長,不能當企業的絆腳石。
 

(封面圖/取自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往下看更多】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今日最熱門】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山月村「復園」路遙!20年來首落淚 村長:對不起員工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