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南部頂大畢業起薪30k算高?網:這薪水職缺是總經理?

東森財經新聞 2019/11/21 09:50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南部頂大畢業起薪30k算高?網:這薪水職缺是總經理?

接近年底,許多有離職打算的人通常都會撐到領完年終獎金才離開,更不用說南部的工作機會也通常比北部少,學歷普通的新鮮人很難找到一份滿意的工作,不過,現在就連國立頂大畢業的大學生在南部也找不到好工作了嗎?

YT廣告

 
 

有一名網友在匿名論壇上發文詢問:在南部找工作的狀況和薪資。原po表示,自己是國立頂大學士畢業,取得多益金色證書,再加上海外一年經驗,沒想到去南部某家公司面試業務,試用期28K,試用期後底薪升到30K,他想詢問這個薪資是否符合自己水準。

 


這篇文章也被轉載到批踢踢八卦版上,網友以「南部新鮮人35K 算高了吧?」為題,詢問其他人這個薪資到底在南部算不算高,沒想到底下網友們一致表示這個薪水已經到頂了,甚至還有人問:「職缺是不是總經理?」。

 

網友們表示這薪水在南部已經非常高了:「南部傳產 除非她當老闆的情婦 不然5萬是極限了吧」、「在高雄PR有90了」、「南部勝利組」、「太高了...」、「還蠻高的」、「獎金每個月都能拿? 不然超高」、「傳產算高」。


▼許多網友都認為35K在南部已經是前段班了。(圖/取自批踢踢


其他網友也回應,如果這個能力在北部一定比較高:「她的實力在台北4萬起薪吧」、「到中部以北的幾個縣市可以多拿一萬」。
 

(封面圖/取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