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7歲女想當銀行理專 網回:有「這條件」就很輕鬆

東森財經新聞 2019/11/19 11:17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27歲女想當銀行理專 網回:有「這條件」就很輕鬆

隨著投資理財觀念漸漸普及,民眾不會只把錢放在銀行定存裡,而是會做一些投資,不過可以投資的項目非常多,包含基金、股票、投資型保險、儲蓄險、外幣等等,這時候就會需要一名理專幫忙規劃和打理一切有關投資的事情,因此,有一名女網友上網詢問:「如何成為理財專員?」。
 

 YT廣告

 

這名女網友表示,自己現年27歲,雖然從來沒有接觸過金融業,不過對金融業有很大的興趣,也認為是可以持續發展的事業,因此想要以理財專員為目標,不過原po也擔心,理財專員需要考取很多證照,門檻會不會太高。

▼這名女網友想要轉職成為理專。(圖/取自mobile01


底下有非常多熱心的網友回應,有一名網友點出想要成為理財專員有兩個重要的條件:「第一是個性要好,原因是因為要能討人喜歡,能和各式各樣的人都談得來;第二個則是心要夠黑,必須要說服客戶買自己都不會買的東西,另外由於同行相忌,各自都為彼此的競爭對手」。

 

不過許多網友認為要成為理專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外型要夠漂亮」,由於原po的大頭貼是一位漂亮的正妹,有網友直接表示:「如果頭像是你本人的話我想你當理財專員的難度,會比一般人來的低」。

 

有些人則認為現在理專的競爭激烈,尤其是民營的理專,如果業績達不到可能直接叫你走人,因此推薦原po選擇泛公股的銀行擔任理專,壓力比較不會這麼大。
 

▼目前理專的競爭非常激烈,常常需要自己打電話約客戶談理財商品(示意圖/取自pixabay)


另外雖然有些銀行會提供名單給新進的理專,主管也會分給你幾個成交的客戶給妳,不過這些客戶大都已經被「騷擾」過了,因此,最終還是得自己打電話約客戶或到公司寄DM談理財商品。
 

(封面圖/取自pixabay)
 

東森財經粉絲團討論區:27歲女想當銀行理專 網回:有「這條件」就很輕鬆

 

【往下看更多】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