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機上音樂指定「柔和爵士」 張國煒首揭原因

東森財經新聞 2019/11/18 20:24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機上音樂指定「柔和爵士」 張國煒首揭原因

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自從創辦航空公司以來話題不斷,頻頻出招來吸粉,今(18)日再度釋出機上音樂,6首大師等級的柔和爵士樂曝光!外界就好奇這位大師跟張國煒什麼關係,有什麼理由非用不可?張國煒也首度揭露原因!

 

機上安全影片:「滑行、起飛及降落時請將手提行李,妥善放在座位上方的行李箱內。」飛安影片變身卡通動畫,打造四面八方的星際旅人,發布短短五天就吸引79萬人次觀看,星宇的創意還不只這些。輕快節奏柔軟曲調,自在放鬆的旋律,星宇一連公佈六首機上音樂,未來起飛降落都能聽的到。

 

▼長榮以「雨夜花」和「望春風」等經典老歌增添親切感,華航則是舒服解壓樂樂還帶點慵懶感,國泰航空更像是安眠曲。(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從德國漢堡出來就蠻準時的,所以一路上都還蠻順利的。」熟悉的音樂加深搭機體驗,長榮以「雨夜花」和「望春風」等經典老歌增添親切感,華航則是舒服解壓樂樂還帶點慵懶感,國泰航空更像是安眠曲,放鬆到幾乎想要直接入睡。

 

民眾:「華航比較放鬆,下降的時候聽起來很舒服。」、「長榮的望春風,算是比較台灣傳統的音樂。」、「就比較有安全感。」看來還是老牌經典歌曲最得民心,但先前也有不少網友期待,星宇未來起飛降落會放音樂嗎,釣出k董張國煒親回「會有哦」。不負眾望 k董找來他在美國留學開車時最愛的Peter White大師創作,將要與星宇乘客一起翱遊世界各地。

 

航空董事長張國煒:「以前我們都是用百分比來估計餐的份數,所以也造成很大量的浪費。」從制服、飛安影片,到機上音樂搶先曝光,K董出招從登機到降落,都要讓粉絲搶先體驗。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今日最熱門】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徐巧芯要黃捷「要告快告」 嗆: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