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華為豁免令將到期!路透:川普政府計畫再延90天

東森財經新聞 2019/11/18 17:09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華為豁免令將到期!路透:川普政府計畫再延90天

由於國家安全考量,美國商務部在今年五月時將華為列入實體清單中,不過在22日鬆綁限制,將發放華為的臨時許可證,有限期間為90天,在有效期內允許華韋購買美國出產的商品,接著在8月19日再度延長許可證期限90天,避免中斷現有的網路和設備運作。而第二次寬限期即將到期,目前傳出美國美方有意延長寬限期,不過期限長度還沒確定。

 

根據路透社引述知情人士表示,上週川普政府原先準備宣布延展兩週的寬限期,不過經過一個週末後,路透社再度引消息人士說明,美方計畫像前兩次一樣,對華為延展90天的寬限期。


▼消息人士指出,美方有意將華為豁免令再延展90天(圖/取自川普臉書

雖然華為發言人表示,公司對於謠言和猜測都不予置評,不過消息人士指出,美國商務部之前簽發的豁免令將於18日到期,當局會在當天宣布延長許可證效期。

(封面圖/取自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葛斯齊曝「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 挨批蹭流量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