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哪個法案最迫切需要通過? 網友一面倒:但不會過

東森財經新聞 2019/11/12 10:17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哪個法案最迫切需要通過? 網友一面倒:但不會過

一般來說,一個法案要推動之前需要經過非常多程序,首要要先提案,經過程序委員會編列議程等,接著三讀通過後,總統簽署同意才能正式生效,因此有許多法案是處於未通過的階段,不過每個人都有各自關心且希望能盡快通過的法案。

 YT廣告

 

有網友就在PTT上以「大家覺得哪個法案是迫切需要快過的」為題,詢問網友那些法案是需要快點通過,並初步列出五個法案,A中共代理人法、B安樂死、C囤房稅、D投票權年齡降到18歲、E礦業法,請網友們排序。

▼有網友到網路上列出五個法案,詢問網友哪個最迫切需要通過(圖/取自批踢踢八卦版
 

底下留言的大批網友都一致認為囤房稅最迫切需要通過,「c,囤房稅不過,地主世世代代吸血」、「C(過了一定得繳稅)」、「CCCCCCCCC 不過不會過啦呵呵」、「C但太難了」、「Cccccccccccc」、「C才是重要的一直吵其他的根本沒鳥用」、「CCCCCCC這輩子看不到」、「CCCCCCCC 不過一定不會過就是」。

▼大部分網友都認為囤房稅最重要,不過很難通過。(圖/取自批踢踢八卦版


希望其他法案通過的網友也有各自的想法,「安樂死  可以造福很多苦難的人」、「我覺得讓D先過 加速排掉檯面上老人」、「B,隨時都有絕症病患在受折磨」、「安樂死特別一票」。

 

也有許多網友幽默回應應該要先推動其他法案才對,「大麻合法化」、「酒駕第一次鞭刑 第二次死刑」、「強制成立性專區」、「怎麼沒有通姦除罪化」。
 

(封面圖/取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