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你捐血我送彩券!台彩經銷商無私獻愛

東森財經新聞 2019/11/12 10:56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你捐血我送彩券!台彩經銷商無私獻愛

手拿感謝狀接受掌聲表揚,台灣彩券公司,舉辦「歡喜逗陣來捐血」活動,許多彩券經銷商愛心不落人後,大方送出刮刮樂 ,就是希望能夠拋磚引玉,吸引更多民眾加入公益的行列。

 

台灣彩券公司,舉辦「歡喜逗陣來捐血」活動(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公益彩券經銷商王慧容:「畢竟我們都是身障人士,那我們就盡自己微薄的力量,來幫大家做公益。」

 

公益彩券經銷商王慧容(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捲起袖子熱血助人,車上坐滿等待捐血的民眾,台灣彩券公司,舉辦公益捐血活動,連續超過十年,總計募得超過300c.c.的熱血,有4千多名彩券經銷商共襄盛舉,捐出的彩券總價值超過500萬新台幣。

 

民眾:「因為我平常就有在捐血啊,捐血其實是還不錯的活動,然後今天剛好又有送彩券,我覺得還不錯。」

 

民眾:「其實我覺得,如果是我中獎的話,我應該會,會想要幫助更多的人。」

 

一張彩券,不只帶給人們無窮希望,更是支持弱勢族群,維持生計的強大後盾,甚至還能化小愛為大愛,幫助更多需要的人。

 

中華民國彩券權益推動聯盟理事長胡明南:「辦了十幾年來,讓我們很多身心障礙的經銷商,或者原住民等等,讓大家這些弱勢族群非常開心的就是,我們也有這個能力,來幫助社會大眾。」

 

中華民國彩券權益推動聯盟理事長胡明南(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捐血助人利人利己,1130日,台灣彩券公司 還會在台中廣三SOGO1樓廣場,舉辦公益捐血活動,歡迎民眾呼朋引伴,用滿腔熱血溫暖台灣。

 

(封面圖/取自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