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星宇航空機票最快月底開賣 張國煒:希望別開天窗

東森財經新聞 2019/11/12 09:14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星宇航空機票最快月底開賣 張國煒:希望別開天窗

航空業新秀星宇航空自從初號機A321neo順利抵台後,首波機票開賣的時間也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根據民航局規定,要能夠正式營運前,必須先接受交通部民航局50小時國內外驗證飛行的關卡,其中包含10小時夜間飛行,測驗方式會由民航局考官一同登上飛機,並對已完訓的機師提出各式的考題,驗證星宇航空的機師在遇到各種情況下是否能正確判斷。
 

 YT廣告

 
 

星宇航空表示,若順利通過驗證飛行的關卡後,最快11月底可以取得營運許可書(AOC),屆時就可以開始販售機票了,預計第一波機票銷售的航程包括峴港、檳城和澳門三個航點,外界預期,首航有可能飛往澳門。
 

▼星宇航空執行長正在訓練35名客艙組員新人(圖/取自星宇航空臉書


不過近日網路上陸續有網友傳出星宇航空團體票已經開賣的消息,經過求證星宇與旅行業者後,確定目前還沒有正式開賣個人和團體的機票。

 

星宇航空先前對外的說法是預估12月中旬才能取得營運許可書並開賣機票,不過其實早在今年初星宇與空中巴士(Airbus)簽署A350 XWB購機合約的儀式時,董事長張國煒就透露最快11月就可以開始賣票了,不過由於當持對於取得AOC的日期無法確定,因此對外說法都是12月中旬開賣。

 

根據了解,當初張國煒就開玩笑的表示,明年1月23日就要開航了,11月底才開始賣票,距離開航不到兩個月,因此希望大家踴躍搶票,不要讓星宇首航就開天窗。
 

▼張國煒希望大家踴躍支持星宇航空。(圖/取自星宇航空臉書


也因為開航前諸多的事前準備,張國煒每天依舊馬不停蹄的做開航準備工作,根據一位航空業資深人士表示,「最近想見K董(張國煒),都還得事先預約」,因為董事長忙到連開會的時間都沒有。
 

(封面圖/取自星宇航空臉書

 

【往下看更多】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今日最熱門】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