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中美貿易戰影響 民眾避險首選房產 黃金

東森財經新聞 2019/11/12 09:01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中美貿易戰影響 民眾避險首選房產 黃金

兩房一廳含平面車位,總價壓在800萬以內,適合首購年輕族群,或是小家庭,這裡是五股洲子洋重劃區,新建案買氣熱絡,吸引不少民眾來看房。

 

好享家專案經理 何長哲:其實好享家是在整個五股,可以算在整個重劃區的正中心,不管是走到未來的捷運站,只要大概3-4分鐘,五股運動中心走過去,也是3-4分鐘的時間,走到成泰商圈,也只要1分多鐘就可以到,所以它是一個相當便利的位置。

 

好享家專案經理 何長哲(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根據房仲業者調查,在中美貿易戰影響下,今年第四季,民眾反而認為,房地產是資金避險首選,佔35%,其次才是黃金33%,而基金 股票 債券,只佔4-6%,其中6成民眾,偏好投資住宅型商品,第二選擇才是店面,消費者期待投報率,能落在2%-3.5%之間。

 

好享家專案經理 何長哲:以目前整個五股重劃區裡面,因為好享家它的產品總價帶,剛好控制在最低的,相對的投資客,來看它的投報率相當高的,周遭行情租金這樣,回推回來的話,投報率大概都可以,達到3%多一點點。

 

不過到底買哪一區才保值,房仲業者也統計,台北市大樓華廈,士林 信義 中正,相較於去年,今年跌幅都超過3%,反觀新北市表現亮眼,五股區漲3.2%,比鄰近的泰山 林口,更受矚目。

 

永慶房產集團業管部資深經理 謝志傑:因為五股它早期的,基期比較低,可能一坪,新房子或是新古屋,可能介於20-30萬不等,所以它基期是較低的,其實它的一個漲幅,會較林口較明顯。

 

永慶房產集團業管部資深經理 謝志傑(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以目前來看,首購和換屋仍是購屋主力,佔了將近7成,預算 地段以及生活商圈,都是考量之一,在台北市房價居高不下的狀況下,新北房市成了最大受惠者。

 

(封面圖/取自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