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移工撐起東區!? 印尼雜貨店吸房東創價買下

東森財經新聞 2019/08/29 19:58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移工撐起東區!? 印尼雜貨店吸房東創價買下

一家印尼雜貨店竟然能吸引買方,以每坪125萬元買下,創該路段的次高紀錄!不只屋主賣了個好價錢,其實承租的店家生意也是好得不得了,扣除每月近5萬元的房租和成本,還有賺!在寸土寸金的東區,它就竟靠什麼法寶來吸客,一起來看看!美食、精品、百貨街這是東區給人的第一印象,但就在緊臨捷運站旁的安東街,一家印尼商店竟成最燙金店面。

 

東森財經記者洪珮瑜:「說它是黃金店面其實一點都不為過,因為在安東街上,六年來只有七筆的成交紀錄,不過每次賣出一坪都是百萬起跳,最高還曾賣上229萬。」以這次售出的店面來看,12坪大小 總價1510萬賣出,拆算下來單坪賣125.6萬,是歷史次高,跟東區中心動輒一坪250萬起跳相比,五分鐘距房價差兩倍。

 

房仲經理王橞雯:「有我們微風啊,然後SOGO的人潮,然後忠孝東路三段四段那更不用說了,那是上班的人潮,還有逛街的人潮,所以其實安東街,它也是相對有吃到整個東區。」屋主換人當,但這家印尼商店,仍然屹立不搖,業績銷售是週遭商圈的NO1,原來專吃「住戶客」,靠移工撐起一片天。

 

▼這家印尼商店,仍然屹立不搖,業績銷售是週遭商圈的NO1。(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附近店家:「這邊老人蠻多的啊,所以說他進進出出。」、「像這邊靠近有一些學生,然後又有上班族,所以這樣結合起來就有兩種族群。」店家搶進隱身東區的黃金商圈,除了地段、人潮,租金更是一大考量,每坪價格落在3500-4500元,已經比週遭行情便宜4倍。

 

房仲經理王橞雯:「那我們是街,那可能安東街的流動人潮沒有在馬路上,來的那麼熱絡所以相對。」凝聚消費競爭力,不起眼的安東街,也能成替東區吸客的小金雞母。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今日最熱門】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