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PChome詹宏志動怒 批蟑螂政客喬事情

東森財經新聞 2019/05/15 20:33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PChome詹宏志動怒 批蟑螂政客喬事情

中華郵政斥資百億蓋的物流中心開放招租,卻全部承包給PChome被立委鄭寶清質疑是在獨厚特定廠商!PChome董事長詹宏志今(15)親上火線回擊,痛批是因為不接受關說才被抹黑。而行政院也坦言,承認招標條件有問題,除了撤換中華郵政總經理陳憲着,也將要求交通部請中華郵政董事長魏健宏下台負責。

 

▲中華郵政斥資百億蓋的物流中心開放招租,卻全部承包給PChome被立委鄭寶清質疑是在獨厚特定廠商。(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PChome董事長詹宏志:「就有一堆躲在政府部門裡面的蟑螂,在各個案件裡面喬來喬去,我們20年來的發展沒有依賴過政府,以後也不會。」忍不住用蟑螂比喻官場黑暗,這是PChome董事長詹宏志難得的親上火線,就是為了這座中華郵政智慧物流園區。

 

中華郵政物流中心影片:「每個樓層都有足夠的作業月台,並建置立體迴旋車道。」

 

▲最終結果是,15個單元通通租給PChome,卻被質疑是獨厚特定廠商。(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原來中華郵政砸98億在機場捷運旁,蓋了4.5萬坪物流基地,切割成15個單元招租,開放PChome、蝦皮、神腦,投標申請最終結果是,15個單元通通租給PChome,卻被質疑是獨厚特定廠商。

 

行政院秘書長李孟諺:「當時設置的目標是希望,能夠有多家國內主要的電商、物流業者能夠來進駐。」詹宏志也再發出1500字聲明駁斥有被「獨厚」,當初政府沒有設定招租上限,才會以正常程序辦理,反而是過程中有「上層有力人士」介入關說,要他們讓出部分單位給第二名與第三名廠商,他們不配合才被抹黑。

 

▲電商捲入官場黑幕,行政院為了止血,也宣布撤換中華郵政董座,並讓PChome完成定約。(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PChome董事長詹宏志:「我們面對的是台灣的政治圈喬事、分贓的文化,好像一附這個是獨厚某一個廠商,各位,我們拿下這15個單位,每個月要付的租金是3000萬元。」電商捲入官場黑幕,行政院為了止血,也宣布撤換中華郵政董座,並讓PChome完成定約。

 

行政院秘書長李孟諺:「包括招標評選的過程,確實是沒有善盡監督的責任。」不過被詹宏志掛在嘴上的「上層人士」到底是誰,交通部正展開調查。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綠踩煞車喊:勿評徐巧芯身材、穿搭 藍:別假好心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