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幸福! 鼎泰豐起薪39K 會外語加碼補助3千

東森財經新聞 2019/03/29 20:22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超幸福! 鼎泰豐起薪39K 會外語加碼補助3千

餐飲業幸福企業出爐!鼎泰豐起薪開出39k,還幫員工聘請健身教練和諮詢師,海底撈則有外語補助,像是海外儲備幹部最高可領到8萬元,至於王品則每年都帶員工出國外。店員親切把菜端上桌,堪稱幸福企業的鼎泰豐對員工好的不得了,起薪給出39k,普遍高於餐飲業。

 

▲鼎泰豐還聘請健身教練和諮詢師幫員工疏解壓力,甚至還有返鄉津貼。(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鼎泰豐公關副理吳怡蓉:「以我們外場服務人員來說的起薪是3萬9千元到4萬3千元,如果說使用外語的情況多的話,有可能每一個語言會多大概3千元左右。」不只祭出外語獎勵,鼎泰豐還聘請健身教練和諮詢師幫員工疏解壓力,甚至還有返鄉津貼。

 

鼎泰豐員工羅云暄:「腰痠的部份,人因諮詢老師會提供我們像衛教的一些參考」。當海底撈的員工也很幸福,若有外語專長,海外儲備幹部最高可領到8萬元。

 

▲海底撈則有外語補助。(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海底撈台灣區人力資源部經理莊馥毓:「首先儲備店經理是要具備有非常優秀的外語能力,在經過一段時間的考核之後,我們才有辦法給他到就是店經理的職位,因為海底撈正在向海外擴展中所以的話,我們儲備這方面的能力。」

 

▲王品集團喊出每年都要帶員工出國充充電,就連計時員工都有資格。(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牛排煎得香氣四溢,王品集團喊出每年都要帶員工出國充充電,就連計時員工都有資格。

 

王品集團陶板屋副總吳憲政:「泰國、日本或者是在去年的時候,還有去克羅埃西亞,全職要滿一年以上他就有所謂的出國的一個資格,計時同仁其實也有,按照他工作的時薪,他一年如果達到那時薪的標準,我們會補助三分之一,三分之二甚至,全部補助旅費。」香嫩多汁的漢堡,光看就口水直流,若是麥當勞員工就可免費吃到飽,在幸福企業工作羨煞同業。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今日最熱門】
演藝圈黑幕大爆料!大咖男星誘女臨演、化妝師發生關係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