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北車前「救不起」商場變搶手! 6飯店搶進

東森財經新聞 2019/03/27 20:59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北車前「救不起」商場變搶手! 6飯店搶進

在台北車站對面新光三越旁邊的亞洲廣場大樓過去曾經是知名的大亞百貨。但後來爆發財務危機轉手後,彷彿陷入魔咒,接手的商場沒有一間開超過3年。但現在飯店業者紛紛插旗搶進,昔日「救不起」的商場搖身變成飯店一級戰區。台北車站前車水馬龍人潮眾多,而對面這棟亞洲廣場大樓,位在精華地段,但卻長達10年猶如陷入魔咒。

 

▲後來爆發財務危機轉手後,彷彿陷入魔咒,接手的商場沒有一間開超過3年。(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民眾:「以前有大亞百貨,也沒有特別吸引我進去,所以我就沒有進去了。」、「對對對,大亞百貨給吸引走,很可惜地點還算不錯。」原來2004年轉手後,KMall統一元氣館、松岡廣場、五鐵秋葉原,沒一家商場能撐過3年,泰迪熊百貨不到3個月就結束營業,但西區翻轉讓大亞搖身變成北車前的飯店一級戰區。

 

▲救不起的商場,沒想到如今成了住宿、飯店業新聚點 。(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建商副總 衍豪:「去年下半年,我們可以看到台北市,包括在台北車站附近,我們看到六七千萬的產品在市場都是蠻紅的,從去年下半年,我們看到整個市場是呈現健康,健全的狀態 。…」救不起的商場,沒想到如今成了住宿、飯店業新聚點 ,7、8、11樓是帝國飯店,19樓日光拾玖,22樓國際旅館,23樓芒果驛站,3到4樓出租商旅。

 

遊客:「這個地段比較方便,台北車站出來就是了,我們在這裡找朋友玩啊。」、「比較方便。」其實大亞百貨可是台北車站地標,1990完工,是6、7年級生的回憶,只是2000年,亞洲世界集團爆發財務危機,在2004年2月29日停業,結束短短13年歷史 。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AI第一妖股」美超微慘摔+輝達市值跌掉一家AMD 原因竟是「這點」

 

【今日最熱門】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