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殯葬大亨吳珅篁駁炒股 擬奪華建經營權圓夢

東森財經新聞 2019/03/21 20:03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殯葬大亨吳珅篁駁炒股 擬奪華建經營權圓夢

老牌上市建商大華建設驚爆經營權之爭。我們獨家訪問到擁有41%股權的萬安創辦人吳珅篁,他痛批大華建設配股配息只有0.1元,毫無作為,他決定要召開臨時股東會,改選大華建設董座,不過大華建設回應,公司都以股東權益為主,且一切依法行事!

                    

萬安生命總裁吳珅篁:「我在圓我的夢,數字那只是個遊戲。」放話不是為了賺錢,殯葬大亨萬安生命總裁吳珅篁,宣示要入主大華建設,取得經營權的決心。

 

萬安生命總裁吳珅篁:「覺得讓我們其他股東,沒有受到很好的尊重,公司在發展之際,我認為這時候我也需要來整合一下所有的股東,能夠將大華建設成為一個有效率有未來有前景,因為今年的配股配息0.1,很可惜很可笑。」

 

▲律師魏憶龍期望新公司法的修正。(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同時大成法律事務所律師魏憶龍,也點出公司治理有進步空間。大成法律事務所律師魏憶龍:「一個家族控制了,經營不行,如果一個公司他沒有辦法再更有做為的時候,裡面的股東或者大股東他們,有想法的時候,應該給他們一個機會,那今天我們也希望藉著新公司法的修正以後,吳總裁這樣的一個想法,能夠把大華帶上更好的境界。」

 

面對吳珅篁砲聲隆隆,大華建設副總李俊賢也提出3點聲明。大華建設副總經理李俊賢:「公司財務、業務運作都一切如常,這是第一個聲明,第二個聲明是,大股東都是以公司的發展,為股東創造最大利益為目標,我想股權的問題,相信大股東能夠以智慧來解決,第三個就是說,因為大股東的個人權益主張,一切就依規定辦理。」公司派與市場派廝殺,經營權之爭恐怕愈燒愈烈。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9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AI第一妖股」美超微慘摔+輝達市值跌掉一家AMD 原因竟是「這點」

 

【今日最熱門】
新/馬來西亞2架直升機碰撞 機上10人全罹難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柯震東怒發地震文「好不容易才睡」 炎亞綸:有點無法理解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