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郵政送信「更綠」 首批電動三輪車年底亮相

東森財經新聞 2019/03/21 20:24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郵政送信「更綠」 首批電動三輪車年底亮相

中華郵政推送信更綠色環保!不只續購800輛電動機車,還要買首批電動三輪機,最快年底前亮相,不過有郵差反應,目前使用的電動機車,輪胎較小易打滑。

 

郵差帥氣跨過電動機車,載著信件包裹準備出班,中華郵政推電動化,喊出要再買8百輛電動機車,還有首批電動三輪車,最快在年底亮相。

 

民眾:「下雨天騎電動機車,比較安全一點。」「打擋車可能實用性,還有對郵差而言,比較習慣跟方便。」送信更綠色環保,但有郵差反應電動機車輪胎小,抓地力不夠,容易打滑,跟打檔車比一比,爬坡經常上不去。

 

▲現階段電動機車送信仍有缺點。(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中華郵政工會理事長吳文豐:「目前台灣市場我們公司所用的電動機車,它的續航力還是不足,大概在25公里以內就沒有辦法再動了,我們人要幫它代步之後再回來,輪胎不太一致,前後輪不太一樣,造成他們郵差,就會摔跤包括翹起來。」

 

不過中華郵政強調,新購的車款馬力會增強,而電動三輪車不只穩,安全度更高。郵務處長薛門騫:「提升到6k以上的馬力,我們現在的續航力,會設定在50公里以上,恆春的落山風在冬天非常的強,我們希望能夠在員工值勤的時候,他有三輪車比較穩,載重比較大一點。」

 

▲澳洲郵差騎的電動三輪車。(圖/Youtube MediaLink Productions)

 

黃色車身,澳洲郵政的郵差騎著電動三輪車,在街上趴趴走,看來送信要環保安全,是國際趨勢。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9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