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7歲網紅靠開箱玩具 一年狂賺6.7億

2019/03/20 19:35 字級:
讀稿
7歲網紅靠開箱玩具 一年狂賺6.7億

您知道2018年最賺錢的網紅是誰嗎?竟然是一名,年僅七歲的小男孩,靠著開箱玩具,一年賺了新台幣6.7億。

YT廣告

 
網紅 Ryan :「看一下裡面有什麼,哇是小小兵。」


▼網紅Ryan在2018年就賺了新台幣6.7億。(圖/翻攝自YouTube Ryan Toyrclow)

 

童言童語,看到什麼玩具,都是真情流露,年僅7歲的Ryan,靠開箱玩具,收入稱霸YOUTUBER。


網紅Ryan :「小朋友 ,你剛剛放屁了嗎?」


就是這種,專屬於小朋友的純真,讓他玩過的玩具,幾乎都爆紅,還跟沃爾瑪合作,光是2018年收入,就達到2200萬美金 ,約台幣6.7億元。


▼Ryan靠開箱玩具收入稱霸YOUTUBER。(圖/翻攝自YouTube Ryan Toyrclow)

 

歌曲《it's everyday bro》:「It's Everyday Bro ,It's Everyday Bro 。」


開著法拉利跑車,在豪宅大跳舞蹈,捷克保羅,擁有1800萬名追蹤者,一年收入6.6億,第三名則是五人團體。


網紅 Dude Perfect :「環,環,環,還是環,有四個環來投擲。」


在球場高樓層上,將球投擲出去,竟然精準射中,移動的籃框中,高難度體育特技,讓Dude Perfect 爆紅。

 

▼另一位高收入網紅Jake Paul。(圖/翻攝自YouTube Jake Paul)


其實美國,就有機構統計,以YOUTUBE來說,700萬人以上訂閱,一篇影音可值919萬台幣,10至50萬人,則約38萬,但在這人人都能當網紅的時代,想靠這行吃飯,還真得走出點獨特風格。


(封面圖/翻攝自YouTube Ryan Toyrclow)

 

 

【往下看更多】
又闖禍!孫安佐揪她聊18禁 校方抓狂開砲嚴懲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今日最熱門】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