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豪華車大戰! 直擊BMW敞篷10秒開關

東森財經新聞 2019/03/18 20:41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豪華車大戰! 直擊BMW敞篷10秒開關

碰的一聲,白色福斯車頭全毀,但挨撞的賓士G CLASS卻只有保險桿被撞掉,耐撞度超驚人,再看撞擊測試更是狂。以64公里速度撞上前方障礙物,雖然車頭凹陷,但車前蓋幾乎沒受損,接著下一個挑戰從側面來。32公里速度撞上,側面安全氣囊立刻爆開保護駕駛者,撞擊測試奪下五顆星。

 

▲撞擊測試。(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DPCcars旁白:「安全功能有防抱死制動器,穩定性控制,正面碰撞安全氣囊,側面安全氣囊,膝蓋安全氣囊防揮鞭傷安全系統。」再對比同類型車,JEEP更能感受差異。同樣速度正面撞上,橘色JEEP車頭凹陷,連前輪都變形。

 

豪華車比拚安全性更要秀帥氣。經典水箱護罩,鐵灰色車身,帶有一點迷霧感,BMW敞篷超跑Z4順著長車頭短車尾設計本格,車型更精練。上空設計搭配的軟頂敞篷,只要按一鍵。就像變身一般,在短短10秒之內就能立刻蓋上。震耳欲聾的引擎聲更能彰顯 ,最大輸出能來到340匹馬力僅4.5秒就能加速破百,豪華車要突破重圍,外型到性能缺一不可。

 

▲BMW最新敞篷車。(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