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車主氣炸、投資人逃 特斯拉市值3天瀉2325

東森財經新聞 2019/03/07 21:12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車主氣炸、投資人逃 特斯拉市值3天瀉2325

近期特斯拉無預警大降價,又全面改為網路銷售,讓特粉好生氣,特斯拉短短4個交易日,市值狂瀉2325.3億台幣。而創辦人馬斯克不喜歡束縛、口無遮攔的個性,也招惹官司纏身,讓公司第二大股東不爽,要馬斯克不當CEO。

 

數十名特斯拉車主齊聚一堂,忙著簽署連署書,因為3月特斯拉無預警大降價,也讓車主氣炸了。電動車發展協會理事長徐志明:「馬斯克在一月多,其實是有公開的跟大家講說,他基本款的車準備要停產了,那就是大家購入最後的機會,在大家購入以後,才發現說,你這次真的停產,而且你的進階款反而用更便宜的價格,這次大降價的行為,是不是有欺瞞消費者的問題。」

 

▲特斯拉市值4天狂瀉75.36億美元。(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對特粉而言,壞消息不只一樁,特斯拉宣佈改為全面網路銷售,將陸續關閉大部分實體門市,消息傳出引起股東恐慌,從3月1日到6日,短短4個交易日,市值狂瀉75.36億美元,約2325.3億台幣。

 

電動車發展協會理事長徐志明:「我們的車主裡面,其實很多是特粉,或者是所謂的伊隆粉馬粉,對於我們這些早期就支持他的忠心車主來講,在情感上受到很大的傷害,感覺有那種被背叛的感覺。」

 

▲馬斯克不再受公司第二大股東支持。(圖/翻攝自馬斯克社群)

 

馬斯克口無遮攔的個性,也招惹官非纏身,就連長期支持他的公司第二大股東James Anderson也受不了他,在受訪時也提出,馬斯克不需要擔任CEO一職,也不反對他出任其他職務。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9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今日最熱門】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