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三星S10+ vs.華為Mate20 Pro 拍照機皇是誰?

東森財經新聞 2019/03/07 20:51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三星S10+ vs.華為Mate20 Pro 拍照機皇是誰?

手機大廠都想當拍照功能的霸主,三星最新旗艦機S10+,對上華為的機皇Mate20 Pro,究竟哪一支更出色?我們實際拿到兩支手機比拚拍照,來看我們的實測報導。

 

▲三星華為機皇比拍照。(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背面機殼透出淡淡珍珠光芒,三星S10+對上華為Mate20 pro ,兩大機皇要較勁,先來場正面對決。

 

東森財經記者劉佩綺:「像是三星S10+,它螢幕是屬於比較寬廣的類型,所以可以看到我的大拇指跟中指是沒有辦法碰在一起的,不過看到華為的Mate20 pro,它的螢幕屬於比較瘦長的類型,我兩隻手指頭可以輕易碰在一起,我可以在螢幕範圍觸控更寬廣。」

 

就要讓你單手掌握,即使有著瀏海,螢幕佔比還是來到86.9%,S10+則靠著右上角的鑽孔螢幕,提升到93.1%。3C達人Tim:「S10+因為是打孔屏的關係,所以它的屏佔比,還是會比瀏海屏來的高一些。」

 

▲物景拍攝效果比對。(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東森財經記者劉佩綺:「三星的橫向三鏡頭,華為的矩形三鏡頭,究竟拍照哪個厲害?」茂盛樹葉,S10+拍起來景深明顯,Mate20 Pro線條銳利,再來對準毛茸茸的Elmo娃娃,S10+呈現溫暖柔和感,Mate20 pro走的是鮮豔路線。

 

▲S10+呈現溫暖柔和感,Mate20 pro走的是鮮豔路線。(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東森財經記者劉佩綺:「在沒有開燈的房間裡面,我們想要拍下某物品,兩支手機比較看看。」Mate20 Pro用大感光元件,可以4秒手持拍攝,合成一張照片,細節也有立體感,S10+噪點多了些 ,暗部細節也比較不明顯。」

 

3C達人Tim:「夜拍的部分,Mate20 pro還是比較強悍,錄影功能跟正常的一般拍照,說實話,S10+跟Mate20 pro兩個是不相上下。」但講到拍照小幫手,S10+ 用最佳構圖提醒你,Mate20 Pro AI拍照,是小狗、花草自動替你換模式,搶當拍照機皇,兩強不同特色各據一方。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9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今日最熱門】
廣東國道傳意外!潭江特大橋支架倒塌 2死1傷1失聯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