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房價指數全走揚! 六都齊漲「台北最佛心」

東森財經新聞 2019/03/07 20:41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房價指數全走揚! 六都齊漲「台北最佛心」

房價上漲了嗎?最新公布的六都住宅指數全面上漲,是四年來首見!不過,代銷業者看好今年的房市,推案量比去年增加三成,估算全年將突破1.6兆元。

 

▲房市推案量上看1.6兆元。(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長方形的島台和對面的餐桌,是緊緊的相連接在一起,讓空間的運用可以更多元化,而建商也都瞄準了329檔期,紛紛推出百億推案量。過年後,來客量多了兩成以上,第一個房市329檔期,推案紛紛出籠,拉長到全年度來看,代銷業海悅 估一千億元,甲山林 1670億、新聯陽 1200億,創意家上看900億,比2018 更成長。

 

代銷業者張境在:「台北地區大概比去年同期增加30%推案量,今年大家都很樂觀。」不過,民眾更關心房價漲了嗎?最新公布的全國住宅價格指數100.63,比上一季增加0.55%。代銷業者張境在:「建商積極出來搶地,價格都比之前增加20、30%,成本的上升物價上升,會反應到房屋售價上面。」

 

▲六都房價指數變化。(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雖然漲幅不大,但是全國和六都房價指數全面上漲,卻是4年來首見。台北市上漲0.49%是六都最低,新北、桃園、台南則都超過1%,台中、高雄則在0.5、0.6%,都算是小幅區間波動。

 

民眾:「似乎是說有降,可是也要看地區,台北市來說的話,頂多是殺價空間增加。」民眾:「賣壓都還在,所以空屋跟出租率都很差,所以目前看起來還沒有探底吧。」民眾看甜蜜點還沒到,雖然推案量增加,但要擴大成交量,也得買方願追價。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9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今日最熱門】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演藝圈黑幕大爆料!大咖男星誘女臨演、化妝師發生關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