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畫室搬到餐桌! 大啖12盎司丹佛牛排還能作畫

東森財經新聞 2019/03/06 20:59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畫室搬到餐桌! 大啖12盎司丹佛牛排還能作畫

邊吃12盎司的碳烤丹佛牛排,還能邊作畫!餐酒館拚創意,把畫室搬到餐桌,民眾吃完飯就能把藝術品帶回家。倒入藍白綠,各色繽紛壓克力顏料,接著把杯子一口氣倒扣在畫布上,左右來回傾斜,一片炫麗的星空就出現,餐酒館拚特色把畫室搬到餐桌。

 

▲即興創作,搶攻輕熟女市場。(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畫室老師許蓁蓁:「沒有跟餐酒館結合,我覺得沒有這麼好的效果,這邊可以供餐供酒,差別就是它可以在用餐之餘順便帶走一個藝術品,他不是只有來用餐來喝酒,一起完成藝術品,跟朋友一起畫畫啊。」不經畫筆,顏料直接在畫布流動,大啖美食,即興創作,搶攻輕熟女市場。

 

▲重達12盎司的單佛牛排在烤爐上和炭火大跳雙人舞。(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民眾:「比較無拘無束的感覺,它不同於一般的教室,覺得好像自己必須坐正正的。」、「邊做邊享受飲食,美味佳餚的一些過程當中,更能發揮自己的創意。」重達12盎司的單佛牛排在烤爐上和炭火大跳雙人舞,選用肩小排部位,肉質特別扎實,再灑上馬爾頓海鹽,又甜又鹹,挑逗味蕾。

 

▲靜置後回溫烤到5分熟,表層不乾柴內層更juicy。(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靜置後回溫烤到5分熟,表層不乾柴內層更juicy,搭配生菜就是一道適合親子享用的營養餐點。

 

主廚葉翰騰:「搭配我們自己特調的柚子醋白蘭地,然後它的風味會比較有點帶有果香,再加上牛排本身,它比較扎實口感,所以它吃起來有嚼勁,再搭配生菜,會比較有層次性。」畫室隱身在餐酒館,讓藝術創作更舒壓。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